close

這樣的一句話,真的,太偶像劇了!

確實,很難不讓人心花朵朵開

只可惜我已經不再是16.7歲的小女孩來

那樣的"才發現",不過只是你想尋求寬恕的方式罷了

 

我不否認你的"才發現"

只不過長大後的我無法輕易地接受所謂的承諾

或者說,我已經不再只要愛情而已了

 

純粹的愛情,一直都是最嚮往的存在

只是也很明白,在這不純粹的世界裡無法存在純粹的愛情

至少,我無法

曾經,因為還年輕還想奮不顧身的嘗試

所以願意飛蛾撲火,即使傷痕累累也想放手一搏

但過了那樣的年輕歲月,沒了那樣的膽識那樣的勇敢

現在,即使我也還愛你,也不再有那樣,奮不顧身的勇氣了

 

說著"我還愛你"的你,我很感動同時卻也有些輕笑

時間改變了我,

在聽到你說還愛我的時候,我竟然是希望妳能就這樣一輩子都愛著我

而我,明明知道也確定,我不會回頭選擇你

若是以前,這樣的念頭是不會浮現在我身上的

在那個瞬間,我才明白

原來,我真的也愛著你,真的,在那個過去傷得太重

這是一種不甘心、報復的心態

可同時,也是無法也不願意回覆你的我的自私

 

當不成情人,還希望能是朋友

只是,因為斷不乾淨那層眷戀

這樣的朋友,只能讓它是"點頭之交"而已...

 

 

 

 

 

 

 

 

 

 

 

 

 

 

 

 

 

 

 

 

 

 

 

 

 

 

 

 

 

 

 

 

 

 

 

 

我無法斷言,若你真的很強勢很強烈的追求我

(當然,是指那些原本的你不會做的手段)

我,不會動心..........................................

我愛你,但,你不適合

至少,現在的你,還是不適合我

而現在的我,寧可選擇一個,適合我的人

不只是單純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