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們總是不知不覺的吵起來

曾經覺得可愛的脾氣,如今只感到煩躁

曾經覺得甜蜜的鬥嘴,如今只剩下嫌棄

曾經那些喜愛的特點,如今都成了缺點

曾經你說過不需要的,如今卻成了需要

是我變了嗎?還是,你變了?

我想,也許都不是...

只不過是時間,沖淡了在愛情裡盲目的我們

 

從來我都不認為愛情,會讓我盲目

但我忘了,愛情影響的還有,另一個人...

我不會說你是盲目地愛上我,更不會否認你所有的付出

只是,隨著時間我漸漸發現了

或許,不是你被愛情蒙蔽雙眼,是我,被情話的糖衣影響了判斷

 

我想,我始終如一

至少,我始終很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一再再地為了你退讓我的堅持,妥協我的原則

一次次的相信,你說的全心全意

我不會否定你的真心,只是,光有心,是不夠的

 

我不想承認,不想面對那無力的現實

我,很堅強、很獨立

我,很瀟灑、很果決

但,如果我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我又為什麼需要你?

需要一個,在我想哭的時候還必須強忍住眼淚微笑著說『我沒事』的你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年 相處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