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出現了...

我無法說他是"回來了",畢竟現在的我一點也不想回去了

這麼多年過去,隨著時間

我天真的以為我真的忘記了

忘記當時的眼淚、忘記當時的傷心

忘記莫名其妙襲擊的寒冷、忘記無聲無息盤據腦海的日子

『眼不見為淨』

此時此刻我才真正明白,這是一種什麼樣的道理....

還真的,是一種名副其實的鴕鳥心態阿....

 

本來以為,這麼狠絕的方式離開,或許就不會在重新連繫上了

年少輕狂,經歷過了體驗過了長大了,突然發現最值得珍惜的是當時自己不懂事放手的

 

深深愛過,所以深深痛著

當疼痛到了一種境界,他會選擇躲起來,躲到最深最陰暗的角落

外表看來那些傷疤似乎已癒合痊癒

但只有在每次碰到那些相關時的那一絲絲的抽痛,證明著它還存在

明明知道,這樣不過是自虐的行為,只是自己關住自己

卻固執的不願將它攤在陽光下

或許,在最最深處裡,一點也不想將它抹去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還愛著,或者是,不想忘記那樣的痛

 

他,再一次的出現了

再一次的用了很瞎的理由、很扯的說詞

到頭來,原來我還是一樣的傻

明明也覺得很瞎很扯,卻還是會被牽動

曾經埋葬的感情,突然像復活般的洶湧

那些曾經的畫面,又再一次地浮現

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

其實。似乎真的不是那麼的在乎.....

似乎,我還是有著想飛蛾撲火的感受

 

到底,是因為當時的我愛他勝過他愛我

還是,我愛上那愛著卻被傷透了的自己

其實有點分不清了.....

現在的感情,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感情呢?

 

一開始的出現,我是害怕的

到了現在,我想,我應該要去面對了

人,都是要長大的,也都必須長大

面對它,才能真正地走出過去束縛著我的那段回憶...

或許,再一次的碰面

感覺早已和從前不同

或許,能重新開始一段,普通朋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