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情緒低落....
你問我原因?
如果我知道就不需要這般的不舒服了...
不再是16.7歲青澀的年紀,也過了22.23剛步入社會的懵懂階段
轉眼間要邁入30的這個過渡期,有太多太多不得不面對的選擇題

生命中,不再只會為了愛患得患失
家人、朋友,都會無盡的朝思暮想
但可惜的是,回頭看看那些
笑得燦爛同時也憶起心中當時的黑暗
但也好在,或許就是他人常說的幸運,我選擇的是放下它們,放掉一切解決的瞭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不過同時也放掉了,付出的用心
累了吧...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累了
當不再抱任何期望,也就不會有任何失望了,這不是不變的定理嗎!?
雖然上面是這麼說的,但不可否認,愛仍舊是我搞不定的一個難搞的玩意!

我不是星座專家,而且我也不能代表全天下的魔羯女孩
只不過,我倒是真心的覺得我算是很標準的小魔羯了~
雖然我真的自認不難搞,但也無法否認我的點著實特殊了一點
準確來說,應該是太過平凡到很難注意到...
很多女孩都有感情潔癖,或者說是偏好經驗值低的對手
可我確確實實寧可遇上一個有經驗的對手,雖然我經驗值很低
大多女孩喜歡教導的過程,可以說我自私,但我就是不喜歡教,總覺得那樣只是我要來的
我想要的是"你想要",而不是"我希望"
其實他並不是一個太難的概念,但要實際執行卻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最近,特別有感受關於特殊的平凡
好比情緒低落不太想說話時,抱著我不發一語、靜靜地陪著我做自己的事,
相較於明顯關心、明顯寵哄、明白安慰,來得讓我感動....
在那個時刻裡,我需要的是支持不是安慰......
當滔滔不絕好的壞的、有趣無趣都停不下來時,摸摸我的頭,哄哄我、安慰我、稱讚我,
相對於幫我分析解說、判斷是非,能讓我感到窩心...
而這一個狀態,我想要的只是分享不是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