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他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心中
但我也一點也不想三不五時地想起他
畢竟,他是傷我很深的壞人!!!
只是,這些天又不小心的憶起,有了一些些新的理解

我說過,他跟大狗很像
從來我也沒想過,我會愛上大狗那型的人,畢竟我不喜歡大狗的世道
我也說過,我跟他很像
儘管那或許不是"最真實"的他,至少夠我們用來"組合"了!

熟知內情的都知道,他與他之間那複雜的糾葛牽絆
仔細想想,好像,真是那麼回事...
他與他,我與他,是不是也有那麼一點類似的關聯

我和他,愛情裡同屬卑微的缺乏自信,那是一種更深地固的不敢愛,我們害怕失去,所以反而不敢用力的去愛
他和他,屬強勢霸道卻不少細心細膩,同樣害怕失去,卻勇於順從自己的心去愛,毫不掩瞞的表達在乎、關心

這樣的他與他,相互吸引,因為契合
這樣的我與他,越走越近,因為相似

即便我不是很愛他的他,但我卻能理解他們相知惜的原因
也因此,我雖然嘆過卻也覺得,即使讓他們從來一遍,仍舊還是會走再一起的
畢竟,那"難得"的感覺不是那麼容易戒掉的!

看著他們,腦中有重新組織起了一些東西
我愛他,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太像,所以,我很心疼 (變相自戀!?)
他若是愛他,我猜也許是因為他的身上有著我們怎麼樣也到不了的陽光,那種足以照亮身旁的人的光芒
只是,在那炙熱的光線背後,是他清冷的身軀
如果說,那陽光是讓他愛上他的原因,那背後的清冷就是讓他深愛上的理由
在這矛盾到不行的裡面,是只有嘗過的人才會懂得的苦澀與無力

而我呢?
一點一點地發現,他,真的好像他的他
而我,是不是也如同他被他吸引一般,讓他吸引了
我不愛他的他,但我無法不去懷疑、承認
是不是,只要是我和他這樣的人,終究會被他和他那樣的人吸引,進而深陷

除了我與他的故事,其餘的我不知道,我也就無從探討起
只是,那樣的假設實在太合理了
合理到,我和他一樣的會怨、會恨,為什麼要讓我們認識

但我與他的故事,已經結束了、過去了,至於他與他,我不知道,或許還在進行又或許早已結束
這些關聯,我也不知道,我是想和他多一點牽連,還是想為與他的故事找些理由 
只不過,如果我和他,他和他,真的都是那麼的相似
我想,無論結果是什麼,對我和他來說,他和他,都是無法忘卻的人...
那已經是一種烙印在身體裡的痕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