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再來了...

這個月接到了無名要正式掰掰的消息

其實...自從有了非死不可的存在部落格這東西真的就很少很少再用了

(雖然非死不可也沒多常用)

一開始,無名提供的打包搬家服務只限定某一平台

(反正不常用了,只是想備份沒太大差別~)

然而,就在剛剛去收了許久未整理的伊媚嚕~

發現原來可愛的痞客也提供了打包服務呢~(真是揪甘心~)

想當然是立馬研究準備打包!

本想~也許會跟小名原本的系統一樣需要"長"時間的作業~

沒想到.........................

我一個網頁都還沒看完文章就都備份好了!!!!!!!!這速度也太快了吧~~~

(下素偶心臟爺落的老人家)

稍微瞄了一下從前從前那些"做作"的東西...還真害羞呢~呵呵

不過呢~卻又讓我重新有了經營的動力!

 

從來,我的文字我的故事就只是為了我的生命留下那不論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紀錄

做作、矯情~我想...還是會繼續!XD

雖然年紀漸增後真的漸漸不太願意花腦袋在休息的時光裡...

畢竟工作已經磨耗掉了幾盡全部的力氣

可是,看著過去的文字過去的組織語言

突然,好像又重新愛上了那個"說故事的自己"

 

在那些後來的曾經中,似乎發現了一個不知道有沒有關聯的相關

也許,當成為一個說故事的人後,有些故事漸漸地就不會在那樣的銳利

慢慢的它會一點點的修復、一些些的走出

也許當時真的完全無法親口說出、無法告訴他人

可文字,卻是最好的夥伴!說不出口的話,將它化為文字

一次的,用力將它撥開,讓它赤裸裸的呈現

當你完成後,封塵它吧!

等到哪天不經意再次看到時,它會成為療癒那段曾經的最佳配方!

 

或許,這樣的方式不是所有人都適用

可也不失為一帖好方子

人生中,總是有許多的快樂同時也有許多悲傷痛苦

可是,總會過去的!

只不過時間長短的差別罷了~

當然...前提是,請活著!

請相信,這世上絕對有人是愛你的,也絕對有人在乎你的

所以,為了那個人為了那些人,請記得,無論如何也不要放棄自己的生命!

(偏題了...)

只是,最近常常有一種"跟黑暗說再見"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突然發現,讓自己快樂並且告訴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好,這樣的念頭讓我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