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賴是會上癮的...
它會讓你越來越孤獨,越來越軟弱
葉子,終其一生只停留在一棵樹上
可是樹,永遠不會只有一片葉子
與其成為樹的負累,不如在來得及的時候,離開...替樹留下最後的美麗...


當依賴成為一種習慣
當在愛情裡習慣了依賴
當愛漸漸變成了一種習慣
就只能繼續習慣下去
只能繼續依賴下去
只能繼續愛下去

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應不應該
沒有應該如何
有的只是
那一份
最深的感情

知道了你的眼中不會只有我
知道了你的心裡我不能存在
知道了我的感情不能讓你明白
所以希望至少你能記得我
記得我最美好的一面
記得在你生命裏曾經有過我

離開
不一定代表結束
也許
是另一種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