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令我比較有映像的就是裡面的推銷手法,一開始在招募的時候,負責人很屌,說我就是百萬收入的人,妳的親人、朋友也許不相信,但是他就是百萬收入的人,不想賺錢的可以離開,別問他有什麼福利假期,膽小鬼才問這個,來這裡就是要賺錢,不要浪費他的時間。


很酷的,發覺之前很多直銷拉人的手法都是這樣,要短期致富的人就是這樣,不過想想~這世界上真有這樣喔?短期致富這麼好康,怎麼在電視上都不常見這些人。


記得以前有待過一間直銷公司,嗯~其實這些人很會鼓舞和利誘,大家會努力的想往一個目標達成,可是這些人卻從來不去想他賣的是什麼,他的客戶有受益嗎,他們只是賣東西讓自己致富,這樣是好的推銷員嗎?我不知道,也許一般的公司都是這樣洗腦的。」

大笑!!
無法克制的大笑!!
我總算明白我為何會做得如此的不開心,如此的不甘願
因為,或許我並不覺得那東西真的對客戶有意義....

突然想起前些日子聽到同事再說:出事打給我幹嘛,我又不能幫她處理,我只是賣給他這東西而已

輕笑
我們的身份,不過就是簡單的銷售員
不涉及產品售出的售後服務
也不包含出事後的維修服務
只是,在我們對談的過程中,所給予的信息是"萬事必達"
這是一種信任,一種將心比心的交付

我,討厭謊言
或者說,我討厭不真實的言語
所以我無法如此大辣辣的去說,那些不屬於真實的話,來安定人心

最近有人老是跟我說「我不希望你走,我想要你留下來,因為這樣我才能看見你」

說實話,這樣的話,聽到很開心,同時卻也害怕著
沒錯,我是在害怕
害怕,當我願意嘗試後是再一次狠狠的傷害
害怕,當事情不符計畫時翻臉同翻書的冰冷
所以我抗拒

我能明白你說的方式、方法
只是,我沒有繼續撐下去的能力

或許,我就是一個沒多少抗壓性的小鬼
也許,我就是沒能像大家那般的理所當然
我嘗試過,我試圖改變過
只是,我到達不了那樣的境界
而我,不過就是個,初生之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