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放了假...不用上學...
少了學校的忙碌生活
腦袋瓜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但...最近...
怎麼想來想去都是S壓...
不然就是...我一天到晚吵滴事...
(你們懂滴...我知道..哈)

家人...朋友...
其實都是一直陪在我身邊的
但...人真的是不會知足的動物耶...
常常想...
再多一個人陪...
只是...
一切都只是想罷了...
是一個暫時不會實現的想法...

以前都覺得還好
只是在不知不覺間...
好像有人偷偷住進來的...
在那裡...偷偷的搭起了房子...
就這樣默默的住進去...
對他...似乎可以用"朝思暮想"這成語吧...

想念...是用一種誇張的方式...
徘徊在我的腦海中...
揮之不去...
或許該說...是我不想將他揮滅...

我曾經堅持(現在還是在堅持)
對他我不是LIKE
因為我"自己"覺得不是
但身旁的朋友都說...
"妳是!!!"
我...真的是嗎??
我也不知道....
但...
他的的確確低住進我的腦海中

雖然沒有見到他我的生活也不會有所改變
但若見到他
是能讓我開心一整天低...
搞不懂自己了...
一種奇怪的思念...
一種奇怪的感情...
一種不知該歸類何處的感情...
找不到答案...
真的有答案的存在嗎...

以前我說過
"不說出來就永遠得不到答案...現在不說將來不會後悔嗎..."
但是...現在...
我做不到...
要我跟他說嗎...
但我要說什麼...
明明就是"不認識"...
要怎麼說呀...
但...
現在不說...
就不會再有"將來"了...

不說...和他...
就注定只會有1年的緣分...
如果說了...
也許會不一樣...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
也不懂...
因為....對他...
我"應該"不是LIKE
那...我要說些什麼ㄋ??
我只是單純的找到了Mr.Right的範本

對他...
我有一種能"遠遠"看著就好的心態
不奢望能再接近一步
也許是因為...
相遇的太晚了...
他...並不認識我(應該啦)
而我...也並不認識他...(應該說不熟)
只是一種單純的感覺
一種讓我被他吸引的感覺...


阿阿阿...我在打什麼壓@@"
自己都看的霧沙沙嚕@@"
總之...簡單低說就是...
他常常出現在我腦袋瓜中啦...
嗚嗚嗚....
中毒ING...
我要解藥...
(有這種東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