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懶洋洋情緒
讓我不想離開可愛的床
讓我不想加快我的速度
眼看著指針
一點一點的移動
心不甘情不願的緩緩移動慵懶的身軀
從誘人的床褥上緩緩移下
慢吞吞的準備我即裝出門的行頭
忙碌卻又煩人的一天
即將展開

最近做了不良的示範
在公車上吃東西=.=
唉呀呀~~~
從家裡到學校大約1hr的時間
早餐如果是從家裡帶低
到學校熱的都變涼的...
涼的都變溫的了...
怪怪...
所以最近就在BUS上吃起早餐啦...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太晚睡了
我我我
竟然在BUS上
吃麵包吃到睡著="=
好間介阿= =
唉唉唉唉...
整個就是很累...
一直想睡覺==

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