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死我!!!!
我一介小小弱女子~~~
委屈阿~~~~

XD
好啦~~~~
其實是我自己不小心摔車撞傷的....
不過還好...
就是手掌有小擦傷
其他地方就是撞傷瘀青
恩..........
集中左半邊...
因為是轉彎跌倒....所以都傷左邊....
噢噢~~~
有在右手上發現幾個小瘀青....

本來不打算揉他們的...
因為我懶XD(手會很酸)
沒揉前就是碰到會痛不過沒啥變色(只有很淡很淡的黑青色)
揉了後....
整個就是大瘀青!!!
而且...小腿骨的地方變更痛= =
不過揉過後應該會好的比較快
只不過很像被毆就是了XD

希望能在出去玩之前好~~~
這幾天颱風肆虐....
出門要小心阿!!!!
(是說我會摔車就是那雨太大= =)
是說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air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